柠檬涩涩

余生皆假期。

(hp乙女)hp之米娅的忠犬们 西弗勒斯番外

西弗勒斯斯内普

       自从小天狼星进入霍格沃兹以来,西弗勒斯和他的战争就从未停止过,从课堂上一直延伸到饭桌上。西里斯追随者太多,格莱芬多都视他为英雄,就连一些高年级的斯来哲林女生,也偷偷的暗送秋波,于是西弗勒斯的生活变得无比艰难——总有人会给他来个有伤大雅的恶作剧,西弗肯定不屑于这些小把戏,但现在有了小天狼星,他扣多少分他就可以变着花样的加回来,就像格莱芬多的保护伞。

        两个学院的斗争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可怜的米娅因为与西里斯的亲密,被那些疯狂的追求者们立为了第二个攻击目标,虽然不足为惧,但还是让米娅中了此招。 

       那是米娅一个月里最虚弱的日子,也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候,被西里斯硬拉着去看哈利打魁地奇的米娅,看他的眼神都要放刀子了。但这并不妨碍西里斯享受与教女教子的相处,反而仅仅是以为她怕冷,多给她施了几个保暖咒,但是看台上的斯内普却注意到了这点。

       该死,他不是应该盯着波特那个小崽子么?可他的视线却总在那个女孩儿的身上,该死的蠢狗一直在卖着,不时的揽过她的肩膀以示庆祝,斯内普的眉峰越抬越高,以至于哈利摔下来的时候,都没有察觉。只是看到米娅被西里斯拉入了场地,他才连忙跟上,这时才发现哈利已经被哈罗洛哈特那个傻瓜变没了骨头。

        西里斯第一个上去给了洛哈特一拳,立刻将哈利送去了医疗署,斯内普有点懊恼的想要回去写封信给教育局,却发现女生又跟了上去,旁边竟然是洛哈特。他侧了侧身子,脚步还是又迈了回来,就在米娅看完哈利,而西里斯决定陪着哈里过夜,她一个人回去的路上遇到了一个格莱芬多女生的偷袭。

       正好被犹豫要不要进去的斯内普发现了,一个咒语打偏了女生的手,不巧的是墙上的镜子不知有有什么魔力将咒语反弹了过去,正好射中了他自己。女孩子的惊叫逃跑声中,米娅眼睁睁的看着我们伟大的魔药学教授越变越小,最后变成了一个一岁左右的婴儿,震惊的坐在一堆衣服中。

      米娅也愣住了,还好现在所有人都还在庆祝魁地奇,她三步并作两步,将西弗勒斯连同衣服抱了起来,裹成一团跑回了自己的房间。锁上门,这时米娅才敢打开包裹,欲哭无泪的对着这个赤裸裸的Baby西弗,大眼瞪小眼,最后西弗勒斯输了,气急败坏的咆哮道“克瑞斯小姐,这样盯着男人看可不是什么淑女做为。还不快转过去!该死……”

       因为可惜因为变小了,声音也变成了特别软萌,根本没有以往的杀伤力,反而配上圆圆的小脸,软趴趴的头发,囧囧的表情,令米娅母爱泛滥,立马就把她抱在怀里亲了亲。

        石化了的西弗勒斯根本顾不上腿上搭着的内裤,他是否走光了,他竟然被抱了,还被亲了,断片儿了的教授任由女人蹂躏。米娅其实也注意到了,掂了掂他好瘦又马光溜溜的,尽量保持冷静,将注意力放在他不可言喻的脸上。

        但女性的视野实在广阔,嗯...确实和他的鼻子一样雄伟,老天她在想什么?慌乱的将他包成一团,还打上了一个结,开始了一个又一个魔法实验中。在无数的尝试与教授的毒舌中,米娅有些无力已经是晚上了,她小心翼翼的问道,可否求助外援,西弗勒斯双手抱臂

        "Who?”米娅咽了口气“

         "Lu——”“No!”

          “Si ——”“No!”

            “D——”“No!”米娅越说斯内普的表情越臭,眼神像要吃人。无奈她只好,在他的口述下写了封请假信给邓不利。还好他是婴儿,不然西弗勒斯得饿死因为baby教授抓勺子吃饭十分不熟练,弄得衣服上身上到处都是。

       米娅实在是不想让她可爱的小西弗如此为难,主动开启了投喂模式。西弗皱了下眉没有反对,但是上升到洗澡问题的时候,怎么都不肯妥协。

        “该死!我是你的教授!”紧紧的抓住身前的袍子“西弗,反正人家都已经看过了……”

       “闭嘴!用清理一新,不然你就等着留级吧!”米娅只好照办,但是一位皮肤白皙,恼羞成怒的教授红着的脸还是大大愉悦了米娅。

       将自己从家里带来的真丝睡袍裹着西弗勒斯,在他气急败坏的眼神中将它清理一新,在夜晚心情良好的米娅抱住小baby,睡得很幸福。西弗勒斯是从来没有觉得这么丢脸过,竟然被人看光了而且这个人是她,他最不想得。

         他现在万分想要回到自己的房间去查找破解魔咒的方法,可惜,他被少女紧紧的箍在怀中,脸朝着的就是令人羞的,少女发育良好的酥胸。斯内普不敢有了大动静,生怕使她更尴尬,就这样一夜到天明。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西弗是每天都呆在米娅的寝室中翻阅资料,晚上和米娅睡在一起,已经从抗拒到了习惯,还好命了一只家养小精灵每天喂饭洗澡,不然米娅在他恢复后,可能真的活不下去。现在米娅很开心,有了个专属的课后辅导老师,卢平总是被老邓派去干活,西里斯有是和哈利疯在一起,相比之下还是西弗勒斯靠谱。

        虽然嘲讽中带着认真,但真的很认真,小表情总是让米娅忍不住抱起教授亲了又亲。幼小的西弗勒斯不可控的心脏剧烈跳动,让他不得不感慨,十四五岁的少女已经有了让任何人发狂的模样,却死也不承认他对她有着特殊的情感。

        虽然总是很烦躁,但是两个人的感情又进了一步,可惜当西弗勒斯恢复的那个晚上,似乎又退了回去。当然,米娅的那真丝睡袍包裹一个孩子是可行的,一个成熟男性却是异常尴尬的。

        睡梦中的米娅迷迷糊糊的感觉身上被压住了,睁开眼就是,脸色通红的西弗挣扎的从她身上爬起,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不过三秒,西弗勒斯就反应过来,索性揪出身上唯一的遮羞布,盖住女生的脸,随便抓起个毯子冲进壁炉,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还沉浸在裸男图里的米娅,又羞又有点后怕又要被教授大人无视了。

       冷静下来的西弗斯内普,当晚就偷偷的给米娅施了个遗忘皆空,米娅就在不知不觉中,又进入了梦境。可怕的是因为她并不知道这点,在梦里发生的事都太逼真,以至于等她发觉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好几年,真是造化弄人。

        等她醒来,战争竟然结束了,卢平竟然一直守护在她的身旁,就在她床头的画里。西里斯因为哈利成为了,霍格沃兹的新院长,并没有成为奥罗,斯内普却消失了,有的人认为他死在战争中,也有人认为他还活着内疚。

         米娅又一次推了西里斯的求婚派对,一个人来到了蜘蛛巷尾,一切还如梦里的一样。米娅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醒来,在梦里所有人都在,她也如愿嫁的给了西弗勒斯,如她希望的那样,也如他所梦想的那样。

        西弗勒斯肯定还活着,不然她也不会一直在梦境里生活着。真是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躲着她,明明肯定会得到消息,她已经醒了,也登报解释了原因,为什么他还不肯原谅他自己?沉睡并不是他的错。米娅越想越焦躁,进入了他的家。

        在梦境中,他们婚后又重新用空间魔法扩大并装修过,米娅以一种女主人的心态准备将整个房子装修一遍,并且让她发现了个蛛丝马迹,虽然被掩饰过了,但还是让米娅看出了西弗勒斯习惯性的生活痕迹。米娅按耐住心里的欣喜,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离开了蜘蛛巷尾,并在准备充分的情况,再次光临,将被困在中国阴阳术里的斯内普教授大人下药放倒,好好疼惜了一番。

       经过米娅不断的努力调教西弗勒斯总算是败倒在米娅母子(女)的淫威之下。总被变成动物看着自己的老婆,孩子与别人约会是个男人都受不了吧,更何况还是和小天狼星。婚礼是在陋居举办的,就如米娅当初胡编的预言一样,虽然小天狼星有带着哈里来抢亲,但是希曼-普林斯-斯内普的意外诞生也让这场闹剧有了美好的结尾。

        最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斯内普竟然肯答应让卢平做孩子的教父。大概用他的话来说,不需要和一个死人争,还能气死那条傻狗何乐而不为呢?果真把西里斯气的要死,但从未放弃过拆散两人,自己迎娶米娅。哈利和赫敏的婚礼上,西里斯又闹出幺蛾子,将花束用魔法落到了米娅怀里,抱着儿子的西弗勒斯的脸成功的吓哭了所有孩子。

         本来是好好的舞会成了两个人的决斗场,作为帮凶的哈利拿着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赫敏一气之下竟跑去和米娅住,弄得哈利小天狼星天天组团往蜘蛛巷尾跑,直到米娅又发现有了身孕才得以解脱。其实是西弗勒斯把赫敏打包送去了波特庄园,等哈利和赫敏有了娃后,西弗勒斯对哈利的仇恨值更是达到了顶峰,因为他们的儿子对小三岁的,莉莉丝-波特有着迷之热情,弄得米娅总是吃醋一句“你和你儿子都是一个德性。”

          ()就把两人赶了出去,有苦难言的西弗勒斯又开始了他的追妻之路。不过幸好希曼记事后喜欢并娶的是马尔福家的小公主,不然他可能真的就成离异了。既让西弗勒斯没想到的是,活着时候有小天狼星这个麻烦精缠着,死后变成了画还有卢平那个家伙不好对付,有时疯眼汉也会过来横插一脚,日子总是这样热


新文推荐:np玛丽苏 :兽人之人型催化剂

        童年回忆:成龙历险记之金玉良缘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