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涩涩

余生皆假期。

(hp乙女)hp之米娅的忠犬们 小天狼星番外

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终于在哈利入学的那一年摆脱了犯人的身份,并以忍辱负重英雄的身份受聘于霍格沃兹,成为了邓布利多名正言顺的校长助理,帅气又多金的形象很快让全校女生花痴一片,但这并不包括米娅。

        虽然不在生活在一起了三年,但是三年期间,平均每个月她都会被强制喝下增龄剂去见哈利,并且和他们一起玩耍,有的暑假甚至是一起出国度假。小天狼星一直以为他对米娅的感情是和对哈利一样的,毕竟是看着她长大的,但他并没有发现,随着米娅的一天天成长,他的妒意越来越强。

        四年级的时候,那个笨蛋洛哈特的出现,令小天狼星的人气被分去了一半,在发现他的教女将洛哈特的著作当作睡前故事,并且这个花孔雀不止一次的邀请米娅去他的办公室帮忙回信,甚至敢叫米娅甜心后,西里斯竟然发起了和洛哈特的决斗。

         当然在推脱了无数次后,草包洛哈特毫无悬念的败在了西里斯的披风下。当众人都在为他欢呼时,西里斯却跳下台来,径直走向米娅,似在炫耀一般揽住米娅的肩膀“今晚来我办公室,我来教你什么是真正的决斗!”哈利立马跟上自己的教父也想要横插一腿。

        失败的很可笑的洛哈特,被小龙的一封信提前很久送回了家。西里斯这个家伙如愿的成为了黑魔法防御的带课教授,西弗勒斯气得差点炸了邓布利多的办公室,这个学期两个学院的分数都被扣得无比惨。

        蛇怪倒是因为米娅会蛇语,并没有太大的动静,倒是哈里被邓布利多骗到了禁林里,用格莱芬多的剑打败了一只逃叛的马人,赢得了马人部落的尊重。 五年级的时候,特拉克里斯越狱,并扬言要灭掉哈利和他的教父。

         摄魂怪被派到了霍格沃兹,卢平也如原著成为了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可怜西弗勒斯三个月没有和卢平说过一句话。现在西里斯和西弗勒斯还在打架,但是卢平还真成了和事佬,但是三个人有一点是团结的,那就是对哈利的保护以及对待米娅的特殊。 

         特拉克斯进入的那一个晚上,所有的人都睡在大厅,身为级长的米娅应该起到守夜的职责,却被他们擅作主张以生病为由强制睡在了双胞胎中间,由七年级级长帕西挑起了她的责任。半夜不敢睡死的米娅隐隐约约的感到,总是有人在自己的周围徘徊,抚摸她的头发。

        大早上醒来,身上披着西里斯外套,她抓着斗篷跑了出去,迎面就撞上了身上还有露水的小天狼星,见到她笑着问早甩手中的兔子“看!昨晚在禁林里巡逻的时候给你抓了只兔子~”随手扔进少女怀里

         "怎么样喜不喜欢,怎么不多穿点儿~”紧了紧少女身上的斗篷“傻狗你干嘛不穿”一开口嘴就被一只修长,而有骨感的手堵住

         "嘘~不要让别人听到”似乎是一件很丢脸的事,孩子气的动作在他身上倒是别有一番的优雅,米娅赌气的一推“我的Fans也不少!”

        布莱克教授西斯一听到这个立马联想到他办公室里没收的情书,写给米娅的并不比他的少,就一阵头疼,别提再加上卢平老蝙蝠没收的了心里感叹:这孩子还真是越长越不得了啊~清晨的暖阳照在少女的发上,脸上灵动的不是很真切,但是真是便宜未来那臭小子,西里斯这么一想,心里还有点怪怪的滋味儿。 

        六年级的米娅在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上第一次做为他教子的舞伴登场,美丽又优雅西里斯竟然有了很强的嫉妒感,恨不得推开哈利自己上。众人的目光都被他的教女所吸引,就连穆迪老蝙蝠也是。该死他有种拉着她离开这里的冲动,但他不能。

       西里斯只好盯着少女姣好的身姿,灌下一杯杯烈酒,对身边的小女生视而不见。在米娅推着哈利去找赫敏跳舞的时候,卢平抓住了这个机会与美人跳的第二只舞,看的西里斯更是坐不住了卢平可以,那么他也可以。

        毫不客气的将米娅从卢平手上抢过,跳了一支无比切合的舞,见到女人又要答应帕西卫斯里的邀请,立刻拉着米娅出去了外面。一头雾水的米娅在叫了傻狗放手,布莱克教授,教父,西里斯-布莱克后,终于让西里斯回了一句“米娅叫我西里斯吧”笑的很开心,像是想明白了什么,这下米娅更是无语的,接下了他正式追求米娅言论,开启了霍格沃兹史上绝无仅有的师生恋的开端。 

 

       米娅每天早晨都会收到新鲜的玫瑰花,真不知道他是不是把自家庄园都种满了这种。反正卢平是渐渐的退出了,果然他的性格是你好他就好的性子米娅不准备答应任何人,因为她知道伏地魔回来了,并且以一种近乎变态的情感对待她,终于有一天,他在学校里被悄然带走了,是小龙放进来的人。     

         她本来马上就要去圣芒戈实习了,马上就可以呆在中立的圣芒戈,而不成为任何人的软肋。但他还是成为伏地魔手下最佳的玩物,每天被变成猫放在她的怀里和娜娜一样,每天只用蛇语交流,当她听到西里斯被抓卢平因为他而死,穆迪也没有躲过原著的命运的时候,她没有一滴眼泪,米娅终于体会到了什么是痛到了极点,她再次进入梦境,进入汤姆的梦中。

          在梦里陪汤姆重复度过无数次的学院生活后,才在汤姆梦境中老年的时候下的手,她有无数次的想要放弃,因为她在梦里连孩子都有了。

        但她不断的用疼痛来告知自己一定要在这里杀掉团,才可以让伏地魔永远消失,终于她成功,她以为她会永远的生活在自己的梦境中。但可能是梅林可怜她,她又醒了她又躺在了自己床上,一切又和以前一样。米娅无比的疲惫只有长时间没有动过,僵硬的四肢在提醒着她不是梦,而她竟然还大了肚子是谁?为什么!

       这时冲进来一个四岁左右的小男孩,领着个小点儿的男孩,无一例外的是黑头发黑眼睛十分可人的样子,看到米娅醒了,不可思议的揉了揉大眼睛大喊“爹地快来!妈咪醒了!”

      接着一边大喊一边抱住了米娅哇哇大哭,小的那个啥也不清楚跟着哭喊爹地妈咪,米娅莫名的有种不祥的预感,大约过了一分钟,同样冲进来个高俊抱着个奶娃的孩子,不就是小天狼星吗?

       西里斯有些不敢相信他的眼睛,米娅真的醒了过来。刹那间泪水满眶,让这个成熟男性多了份柔软,将女人连同三娃圈在他怀里,近乎虔诚的在米娅耳畔说道:

         “醒了就好,I love you~”米娅张了张嘴发现嗓子有些干涩,却怎么也开不了口,问这个男人在她昏迷的时候做了什么。

      这三只小不点儿不出意外都是他的种,再加上肚子的这个老天梅林大人有没有问过她的意愿? 果不其然,在她进入梦境后的伏地魔也越来越虚弱,进入昏迷状态阶段,群龙无首的食死徒最终还是败了,而西里斯是下定决心要娶米娅,在经过长达一年的骚扰后,克瑞斯夫妇终于放手让成为植物人的米娅嫁给了西里斯,并且很快就有了赛昂-卢平-布莱克。

       万分庆幸的是在有孩子后,米娅的身体好像有了点反应,在西里斯是欢喜若狂的治疗下,有了儿子莱姆-詹姆斯-布莱克和三女莱亚-克瑞斯-布莱克,还有肚子里四个多月的一对儿龙凤胎,怪不得肚子要大这么多。

       米娅每天被照顾得像猪一样,西里斯更是所有事亲力亲为,五年来,他已经习惯每天为妻子洗澡更衣。因此醒来后的米娅还是害羞的,倒是惹恼了西里斯,一脸戏谑的强调他是她的男人,一边上下其手感受这些相应有的福利,两人不小心又滚到了一起。当然他是有节制的,熟门熟路的将米娅交成了真正的少妇。

        布莱克家族自古以来子嗣稀薄,但是到了米娅这里就跟开了卫斯理家的外挂一样,把克利切感动的对待米娅就像对待梅林一样,也多亏了有家养小精灵,不然他的两个小少爷估计就被西里斯玩坏了。莱雅倒是成了西里斯的心头肉,除了和米娅治病,片刻也不舍得放下,没办法和米娅确实是又像又讨喜,俨然布莱克家的小公主。

        米娅从清醒后听到三个孩子的名字,很坚决的将龙凤胎的中间名起为西弗,和勒斯。在她绝食半天的要挟下,西里斯不得不投降。 

        米娅对卢平和西弗勒斯的离去,伤感了好一会儿~西里斯才不情愿的把卢平和西弗勒斯的画像从个霍格沃兹借了过来。要不是他心疼他女人孩子,他才不会将情敌摆在家里,和画里的西弗勒斯互骂了一路才将两幅画献宝一样的献给米娅,结果见到画的米娅立马嚎啕大哭,还带着莱雅也一起哭了起来。

        卢平那个心疼啊,他都已经将莱雅看做是自己的孩子了,恨不得能从画里出去,抱抱母女俩,只能干着急不停的劝。西弗勒斯在画里烦躁的徘徊,想吼这个女人又怕吓倒她,总之是一团乱。后来有了这两个人的陪伴,龙凤胎男孩竟然还是黑发,但安静的竟然好像有西弗勒斯的气度,小女儿乖巧的像是卢平,任凭她的姐姐欺负,当成娃娃来玩。

         西里斯要不是知道这不可能是别人的种,差点就要把画给撕了,每天看西里斯和小大人一样的普林斯-西弗-布莱克怼来怼去,莱雅将普林赛斯-勒斯-布莱克当做自己的娃娃推来推去,其他两个小少爷上天入地的冒险米娅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西里斯为了照顾家竟然主动继承了布莱克的家产,并且聘用卫斯理一家来打理,每天是奶爸模式对哈利和赫敏家的小公主来玩儿持以欢迎的态度。可惜他日防夜防还是防不住他家小子长大以后拐走了莱雅,并且最乖的小女儿竟然疯狂的爱上了纳威和卢娜家的疯小子,最让他没想到的是,在他和米娅成了画以后,他的情敌竟然又多了,热闹的生活从未停止。


新文推荐:np兽人文:兽人之人型催化剂

          童年回忆:成龙历险记之金玉良缘

评论(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