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涩涩

余生皆假期。

(瓦玉)成龙历险记之金玉良缘 五

第五章 

      小玉回到过去,把符咒偷偷放好。暗搓搓的思考人生,她未来会和瓦龙在一起,龙叔会和小蛇在一起,老爹会和特鲁妈妈在一起(大误),那特鲁和谁在一起了?她怎么也想不起来,正当她烦闷的时候她看见了什么?瓦龙的车开过,上面还有个金发碧眼的女士,正和瓦龙谈笑风生。小玉的胸腔顿时有股怒意 

      "瓦龙,你是我的!"跟着跑了几步发现她跟不上,有点后悔把符咒还回去了,该死!对了手机,于是熟门熟路的把电话打了过去,没成想他竟然给挂断了!肯定有问题!小玉你不能输! 

     转头回到老爹的古董店,打开相册还好她拍了照,她也需要一份增龄剂。照着照片里的配方,小玉成功的调制出了新的增龄剂喝下,换上她带回来的伴娘服,大玉送她做纪念的,躲躲闪闪的蹿出古董店,还好没被发现。 

    她打了个出租车去了瓦龙最好的酒店,以前他经常带小玉去吃。小玉沉下气,想了下小蛇的步伐,扭着性感的腰臀进了大厅,一时间风光无限,甚至有人来问她要手机号码。尴尬的小玉赶忙扯扯裙子,问前台瓦龙的事情,必要时施加了来自成小玉的压力。被小玉折磨许久的前台早就对成小玉的名字有了阴影,连忙透露"龙总在八楼305号厅会客" 

      小玉连忙雄赳赳气昂昂的冲了进去,让房内的两人明显一愣 

      "瓦龙先生这位是?"芭芭拉柔柔一笑,是大家闺秀贵族的风情。 

     瓦龙也是摸不着头脑,看着这个身材高挑,面容精丽的佳人,熟悉感铺面而来,他竟十分喜欢。这是成小玉的妈妈?不对太年轻了,难道是姐姐? 

      在瓦龙愣神间小玉已经扭着蛇药坐上了瓦龙的大腿,翘起二郎腿,搔首弄姿的故意露出自己事业线以及修长的大腿。 

    "我是瓦龙的未婚妻!不知您哪位啊?" 

    "未婚妻?!"芭芭拉知道似是反应过激,连忙端起茶故作镇定"我是瓦龙先生的合作伙伴,瓦龙先生您何时有的未婚妻还真让人意外呢" 

   瓦龙自己也很意外,勉强控制好自己的表情管理,但一想到有一种可能——"小玉!"瓦龙震惊了她用了魔法?怪不得这么眼熟他都快忘了未来的她张啥样了。"嘿,我帮你解决她,最后好处三七分!"小玉怼怼瓦龙的胸膛,不安分的在他身上扭动。瓦龙是个正常男人,为了不出丑,他深吸两口气把少女按在旁边的沙发上,自己飞快的交叉起双腿,弯曲了背部,手挡在桌前。 

    "还未订婚,家里刚刚安排的"故作镇定的回答芭芭拉的问题"芭芭拉女士应该饿了吧,我叫他们先上菜,我想我的未婚妻应该累了,阿奋!" 

    "是,老板"阿奋职业的回答到 

    "把小玉送回家,明天还要上学呢,记住一定要送到成龙面前"好好的让成龙看看他的侄女干了什么好事,穿成什么样'! 

   "是的老板!"阿奋不敢乱看,小玉反而来了性质"谢谢阿奋哥,现在还早着呢,不如咱们先吃个饭再去看场电影呀!最好在找个酒吧嗨一嗨!"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嘛?小玉有模有样的往阿奋肩上一搭,他只要稍微低头老板就会戳瞎他的眼,还好老板可怜他。 

    "够了!小玉"瓦龙眼睛快要瞪出眼眶,眼角的青筋暴起,把餐布往桌子上一扔"芭芭拉小姐抱歉可能没法和您共进晚餐了,生意上的事请令尊直接与我的助理相谈吧,我先送小玉回家了让您见笑了!"转头对阿奋说"伺候好芭芭拉小姐"拉走小玉就走 

    

  成小玉在瓦龙身后露出胜利的笑容,气的芭芭拉摔掉了手上的大钻戒。 

  在看到成小玉安全变回去后,瓦龙总算停下了给小玉灌水。她已经去了五趟厕所了,饶了她吧。并且保证不会再乱用魔药后才小玉被送回家中。情敌事件解除! 

   

    第二天是个周末,因为最近穿越太频繁,小玉累得不行,睡的像是个宝宝。但大清早就被店里的声音吵醒。 

    "你们就这么点破东西嘛?我手上的这个镯子都比这十个花瓶值钱!"芭芭拉嫌弃的看着面前的破铜烂铁,瓦龙的未婚妻就住在这种破地方?那她哪点能和我比!想到这里她就一阵自豪,仿佛眼前这山一样的傻子也顺眼了点。 

    "女士,请喝茶——"特鲁紧张兮兮的把茶端给她"嘶~好烫!你没长眼阿!"热水打翻在芭芭拉昂贵的外套上"对不起对不起"特鲁连忙手忙脚乱的像芭芭拉胸口擦去,根本没想到有什么不妥"啊——流氓!"一巴掌狠狠的扇在特鲁脸上,很大的响声,芭芭拉手下顿时感觉一痛,又突然有些后悔,因为沉默的特鲁还真有点可怕。 

    "还,还,不快点把成小玉教出来!我有话和她说!"芭芭拉故作镇定的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你怎么在这里!"小玉看到芭芭拉在自己的地盘上撒野很是不爽,张牙舞爪的扑了过去,却被特鲁拦下放在地上,芭芭拉紧张的心放松下来,奇怪的看了一眼特鲁。 

    "我找瓦龙的未婚妻有事情商量" 

     "那你和我谈就行了!"小玉眼睛一转,她来不及去调新的药剂,并且昨天她这是喝水喝够了,硬着头皮上吧 

    "你是谁你能代表她嘛?"芭芭拉有些鄙视到,却发现这个小姑娘和昨天的小玉有些相像。 

   "她是我妈咪!我当然能代表!" 

小玉的睁眼说瞎话功力越来越强了 

   "什么?!她有这么大的孩子了?"傻白甜.芭芭拉还真相信了 

   "那好吧你跟我一过来" 

   特鲁见小玉和陌生的狂暴女人要走,不放心的一直跟在他们身后。芭芭拉不知道为什么并没有阻止,可能觉得他没有危险吧。 

    "我给你五百万美金,让你妈妈离开瓦龙"芭芭拉一进入包厢就开门见山到 

    "好的!"小玉回答的快到让芭芭拉差点咬到舌头,这怎么和电影里演的不一样,她可是准备了一千美金的。 

   "你可想好了?'!"她不死心到 

    "想好了!你把钱给我吧"龙飞凤舞的在合同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心满意足的收起银行卡,芭芭拉转身就要走。 

   "等等,你还不能走!得到银行查查看这卡里有没有钱!"芭芭拉无奈只能步行迈着金贵的步伐顶着烈日到处找提款机。没办法谁让她任性的把自家保镖都弄丢了,偷偷跑来找成小玉,不过还好结果是好的。等她嫁给瓦龙,父亲就不会再管自己了! 

    谁成想芭芭拉还是遇到了绑架,等小玉回过头从提款机旁出来的时候,特鲁和芭芭拉都失踪了。当然这又是一段英雄救美的故事,后来芭芭拉就算回了英国也经常半夜打电话来骂特鲁蠢,不过特鲁倒是乐在其中。他们直接肯定有情况了! 

    当晚得意忘形的小玉又被瓦龙打了屁屁。卡被没收了,她龙飞凤舞写的合同也被他当着面撕了。怎么他还配不上你成小玉?!他是不会娶她,但她不能侮辱他! 

    捂着屁股的成小玉这才下定决心,她要现在开始努力把瓦龙追到手,看他还敢不敢打她的屁股! 

 

   遥远的未来—— 

   瓦龙从公司回到家,外套都没脱就先去了婴儿房,看见自己乖乖女在大床上睡的香香的,和他一样银色头发软软的,吃着自己的小手手好像梦见了什么开心的事,瓦龙真个心都要塌陷了。帮乖女盖好被子,小心的退出房间。小玉不在乖乖这儿,会在哪里呢? 

    儿子应该还没放学,也不会在儿子房间。总不能在自己房间吧,是的在乖乖出生的这几个月里他们都是分房睡的,他都素了几个月了,瓦龙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推开了自己独守空房几个月的地方 

    只见小玉妖娆的侧躺在床上看手机,最要命的是她穿着当年那件有故事的旗袍,她知道他喜欢她穿这件衣服,他会兴奋。拉了一下自己的领带悄悄检查了一下自己的口气,嗯清新。今天的幸福来的这么突然嘛! 

    "你回来了?嗯~"单独的鼻音都带着挑逗,瓦龙忍不住扑了上来,小玉笑着帮他把领带解了下来"别着急,今天咱们晚点新花样!"瓦龙咽了咽口水,都这么多年了这身材越发的性感,加上还在哺乳期更是弥漫着一股奶香味与母性的温柔,真是致命的毒药。 

    瓦龙任凭小玉跨坐在他身上,将他的双手绑在床头上,眼睛都不带眨的直勾勾的盯着小玉的一举一动,时不时偷香一嘴。好不快活,暗暗期待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 

   小玉笑得灿烂,很好正题开始了! 

    "老公,你还记得咱们当初见面的场景嘛?"小玉坏心的舔舔唇 

   "嗯?""就是那天我给你拍了张照片,过了很久了,人家都以为丢了。没想到呀今天找回来了。" 

    "哪张?"瓦龙咽了口气,感觉突然气氛冷了下来,不会吧 

    "就是这张呢!你来回答你这是什么表情,回答对了就有奖励"小玉笑眯眯的把手机怼在瓦龙面前,瓦龙一看脸绿了"要是回答错了,嘻嘻今晚你就这么睡吧!"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数着一丝不苟中分的小男孩,表情像是便秘,那正式当年未来小玉告诉他:未来会娶成小玉的真实反应。 

    "亲爱的,这照片违反了时空法,不如我们删掉吧!"瓦龙讨好到 

    "回答错误!""嗯~"随着小玉腰下一扭瓦龙发出似痛苦似愉悦的声音 

    "是我觉得…配不上你而觉得苦恼""回答错误""奥!" 

    "是我,太,惊讶了""回答错误""嗯~"   

    "老婆,我错了~"瓦龙扭动身子 

     "错哪儿了?唔唔"瓦龙成功反击,终于解放双手,这下算是放虎归山,成小玉她后悔了! 

     第二天送儿子去幼儿园都是瓦龙自己去的,她起不来床!该死!又忘记做防范措施了!十个月后——瓦龙家又喜提婴儿两枚!他又要幸福的独守空房了!

                         完结撒花


推荐好文: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妈妈粉的瓦玉小说

——无间道式恋爱!好看集美们快冲!势均力敌的爱情真香。

再次感谢瑶瑶的支持!(*/ω\*)

评论(14)

热度(16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