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涩涩

余生皆假期。

(瓦玉)成龙历险记之金玉良缘 四

第四章

       "坐吧,这就是你的房间"大玉随性的把身上的枪解了下来,潇洒的坐上了自己的床。

       小玉打量了一下未来自己的房间,很酷,竟然还是摆满了许多的超级驼鹿。

       "很奇怪吧!这么大了还有这么多玩偶!因为都是他送的!" 像是看穿了小玉的心思主动提到

        "瓦龙?"小玉震惊道,她真嫁给了瓦龙?

        "是的!不用这么惊讶归根到底,事情会变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

        "我?"小玉不解

       "你忘了当时你在瓦龙面前许的愿嘛?当我成了十三区警员立刻穿越到你面前,我遵守了约定呀!"大玉俏皮一笑"因此改变了历史轨迹我们和瓦龙才有了交际,而且因为那送给瓦龙的超级驼鹿让我的童年格外精彩,并且和他关系亲密,为了保证我们能享受到福利,我还特地以他的名义送了一只作为你的生日礼物!还好我赌对了"

       "所以我带过去的那只是你送的?"小玉脑子乱了,这前因后果都是因为自己的一个玩笑话?自己改变了历史,又被历史改变了自己。有点烧脑。

       "那我真的嫁给瓦龙了?"小玉惊悚道

        "未来是的,现在不是!"大玉说的坚定又充满信心

        "现在你们还没好?"

        "我知道他一直是爱我的,但他还过不了年龄的坎,所以需要你的帮忙呀!"

         "怎么帮啊快和我说说"

         "过几天是龙叔和小蛇的婚礼,帕克是伴郎,你是伴娘,你要尽可能的和帕克表现的亲密,让瓦龙吃醋!"大玉对自己的计划志在必得

         "什么? 什么 什么!"龙叔和小蛇在一起了?什么吃醋?让瓦龙?

         "帕克一直是我们的朋友,但现在我长大了小玉没办法对他搂搂抱抱了,但是你可以因为你还是个孩子,不会有任何心里负担!"

        "你让我这样当伴娘?"小玉用手比划了下自己的身高

       "不用担心我已经是老爹的弟子了,给你配一副年龄增长液包在我身上!未了你未来的终身幸福只需成功不许失败!"

        "那你怎么保证成功呢?"

        "那你就不用管了,小孩子不用知道那么多"大玉脸上划过不自在的红晕"我会变装跟在婚礼上的,你不用担心"

        "瓦龙出现不会直接被抓起来嘛?"

        "他表面上还是黑帮老大,暗地里早就是我们十三区的卧底了"话语间充斥着自豪,看来肯定是自己的功劳。

        晚上小玉又在胡思乱想的梦境中度过了。

    

        小玉鬼鬼祟祟的跟着大玉回到了熟悉的老爹古董店。未来的特鲁已经掌握了整个店,见他进来小玉连忙钻进了桌子底下。未来的特鲁带着眼睛热情的去给小玉泡茶去了,竟然越来越有老爹的风范了。

       "快!我们抓紧时间"说着提起小玉进入老爹的书房,折腾起来"我找到了!看来需要一些公鸡的羽毛我去找找看!"大玉进了老爹的私人储存库。"是嘛?我看看"小玉说着掏出手机拍了下来"好不容易找到了可不能浪费了!"

        最后小玉喝下了泛着荧光的药剂,顷刻之间她一下子长大了,原先的衣服紧紧的箍在小玉身上"救命!我不能呼吸了!"大玉连忙帮她换下衣服来。身体变为十八岁的小玉还适应不了胸前的负担,用手托了托,认真的嘛?等她适应的差不多了,大玉把她空投到了婚礼彩排现场。

       "我还有事你先适应一下,提前和帕克搞好关系呦!"说完骑着摩托留下一股尾气消失了

      "小玉!你怎么才来!快点去换衣服!"未来的小蛇散发着熟女的性感

        "小蛇?"被小蛇提了进来,听见小玉的称号顿了一下小蛇道"小玉,今天的你有点奇怪!"

        "是嘛?我每天都这样哈哈哈哈哈,龙叔呢?!"小玉连忙转移话题

       "他啊,在调试舞台灯光!你先去换衣服" 也许自己是多心了,以前小玉都是叫自己龙婶的,可能是突然突然听错了吧,甩甩头看来自己忙的有点晕头转向了,不行小蛇你要镇静一点,见小玉进了化妆间,连忙去了后台,还有一堆事情要做呢!

      小玉穿着一身樱花色的旗袍,开叉高到大腿,胸前的镂空能清晰的看见她的汹涌。头发上被简单的做了个造型已经足以吸引很多男人的目光,还好为了小蛇她选择的不是高跟鞋,小玉不安的往下拽了拽裙子,她讨厌穿裙子!

       姿势怪异的小玉推开了门,迎面就遇上了个蜜色浓眉大眼,有着墨西哥风情的帅哥,正纠结着自己的领带,看见她明显一愣瞬间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道:"小,小,小玉,你,你真,漂亮"手里一滑领带成了死扣。

      "帕克?"很久没有见过帕克了,小玉高兴又新奇的勾上帕克的脖子,丝毫没有觉得勾住高她一头的帕克有何不妥,仔细打量着帕克,任凭可怜的帕克僵硬的从头红到脚趾。

       "怎么样,现在龙叔是不是最厉害的人?"

      "是——"被美色迷了眼的帕克没有意识的应和道

      "需要帮忙嘛伙计?你又欠我一次"小玉听到答案心情很好的帮助帕克系起了领带,这个技术还是跟瓦龙学的,你说小小年纪每天西装革履的真搞笑!

     小玉好不容易把死扣解开,正好绕过帕克的脖子,从远处看像是用手圈住了帕克的脖子,踮着脚像是要拥吻他一样。

     "你们在干什么!"中气十足的一声吓得站不稳的小玉扑进了帕克的坏了,帕克绅士的扶住她的腰帮她保持了平衡,还未站稳脚跟就被拽走。

      瓦龙这才看清这丫头身上穿的是如此的清凉性感,这胸刚才是不是贴上了!他们想干什么!瓦龙发现不管脑海里出现哪个答案似乎他都不接受,一拳狠狠的打在帕克的脸上,把自己的阿玛尼外套一脱将人包裹的严严实实的,眼里喷着火将人拉走。

      "瓦龙?"得到男人的愤怒一瞥"你干嘛无缘无故攻击帕克!"小玉左右挣扎也挣脱不了男人有力的手。瓦龙反而抓的更紧,跟老子这凶的狠和那墨西哥佬倒是亲切。妒意让男人冲昏了头脑:"该死你这么穿的这么不知羞耻!你的龙叔同意了嘛?你的好龙婶就给你挑了快破布!"

       一把将小玉甩进了间明显是仓库的地方,瓦龙将领带抽了下来,把小玉和柱子反手绑在一起。

       "放开我!你干什么!混蛋!"小玉挣扎瓦龙只得用强有力的双腿夹住小玉修长的腿,穿过她的腋下把她困在自己的怀里接着绑。埋在瓦龙胸口的小玉突然消了音,这个家伙的扣子怎么开了!滚烫的胸膛不知是因为小玉还是因为自己。成小玉你害羞什么!

        瓦龙经过几年的洗礼,越发的沉淀有了上位者的气魄,举手投足都是成熟的英伦绅士气息,好闻的古龙香水,岁月似乎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痕迹,还是英俊的样子,小玉咽了咽口水,似乎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大玉执着的原因。

       随着时间的推移,瓦龙的呼吸越发急促,在确保绑的牢固后快速的退离了小玉软软的怀抱,带起一股失落感。

      "我突然接到日本黑帮佐藤那边线人的通知,今天会有人要来绑架你龙叔,你乖乖在这里带着,我尽早解决,争取让你的龙叔龙婶明天结上婚。不准乱跑听到了没有,这和十三区没有关系!"说着爱怜的帮小玉把头发理顺,别在耳边,转身离开。

      小玉突然想起大玉给的任务"那我留在这里,你会娶我的,对不对?"又摆出小玉专业的卖乖笑容,尽量忽视这句话的奇奇怪怪之处

     瓦龙顿时回过身来,走了回来,刚才的柔情收拢,取而代之的是严肃"小玉我们谈过很多次了,我以前只把你当朋友,现在把你当侄女宠,我大了你15岁,我会永远是你的长腿叔叔!"说完又要走,决绝的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那我,嫁给帕克好了!"小玉无所谓道

      "不行,那个小子不行!"瓦龙又一次回了头,急切的语气对上小玉戏谑的目光:"他,他不适合你!他太弱了!对,哪怕你龙叔也看不上他"像是给自己解释般夺门而出"这个话题等我回来在讨论"生怕听见小玉更多回答

 

       成小玉现在感觉到瓦龙可能真的和自己有情况了,看来自己真的得做点什么了。这样想着使劲的将手在柱子上磨蹭起来,不知过了多久,手腕都磨红了,胳膊紧绷着生疼,总算是将领带弄松跑了出去。

    

    小玉先悄悄的换上酒店服务员的衣服,爬到了二楼的位置从那里可以俯瞰整个婚礼现场。楼下的工作人员一如往常的在工作着,小玉趴下来并没有发现龙叔与龙婶。倒是帕克那个家伙坐在椅子上,旁边依然没有摘掉面罩的牛战士在帮他往眼睛上敷冰块,可以听见他吱哇乱叫都声音。

     老爹和特鲁妈妈好像感情很好的在一起讨论鲜花的使用。(其实是在争吵用玫瑰还是蔷薇)甚至布莱克警长都在默默的打着气球。奇怪难道瓦龙是在说谎,根本就没有什么绑架?

     这样想着,眼前一黑。小玉被塞进了个麻袋里。糟糕!被发现了?

      等小玉被放出来已经是在郊区的废旧仓库了。她看到楼下龙叔和小蛇被反绑在一起,一个穿着和服的矮小男人在不断的说着什么,她被人紧紧的抓住藏了起来,像是成了要挟龙叔的人质。

     这时,瓦龙带着他的人出现了。

     "嘿,佐藤,你好像忘了我们的约定了!"瓦龙边说边手下的权杖敲了敲地板,像是敲在小玉心上,他果然没有骗她。

   "既然瓦龙先生抓不到成龙,拿不到符咒,那我只好亲自、动手了"佐藤摸了下腰间的武士刀,笑得是胜利者的模样

    "噢,佐藤你忘记自己的女人孩子还在洛杉矶做客嘛?"瓦龙作势要打电话翻看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是儿时的小玉第一次和他去驼鹿乐园的照片,心情一松

    "哈哈哈哈哈,瓦龙先生如果喜欢可以自己留下,女人有的是孩子会有的!"

   瓦龙听到抓着权杖的手一紧慢条斯理的说"既然这样那个女人不如也送给本大爷如何,毕竟这些天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这,不太好吧,呵,这女人也坏了我好几次事可不能便宜了她"佐藤想起正事:"快说!符咒被放到哪个山里的洞穴'中了?说出来老子给你们个痛快!"武士刀顺势抽出,不过刀尖指着的却是瓦龙

    "你放了小蛇我带你去!"成龙见瓦龙可能已经暴露了,索性自己主动出击"你让我放她走,那她呢?把她带上来!"众人往头上看去,小玉被推了出来,有些凌乱的样子不过眼神却很凶狠。

    "小玉?!""你怎么在这"

      "佐藤你把她带来干什么?她不过是个没用的女人!"瓦龙内心想要把这个不听话的女人按在腿上打她的屁股!该死!又看清她脸上因为麻袋刮蹭的伤痕,心在滴血。

       "她,她可是个很有用的砝码,您说是嘛,瓦龙先生'!"佐藤笑得一脸暧昧又油腻的样子让小玉作呕。

      小玉一不做二不休,趁着走进的时候,使劲用符咒的力量冲向佐藤,将他撞个人仰马翻,瓦龙作势捡起武士刀架到佐藤脖子上"小玉接住!"

      万万没想到接住瓦龙权杖的是跟着他的手下,他的人反水了,抽出匕首又架在了小玉脖子上。

      "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吧,瓦龙,有钱能使鬼推磨!现在放开我我还能帮你留个全尸"

      "龙叔!"被劫持的小玉下意识喊出,让瓦龙心慌的时候更加烦躁。但这一刻他竟然终于发觉到,如果成小玉真的有了什么事,他也,不!他根本不敢往下想,一直以来安慰自己的借口再行不通了,瓦龙你承认吧,你早就爱上这个女人了,这个精灵古怪的小丫头。

      像是坚定了什么,瓦龙决定面对一切"成龙,看来你担心的事不得不发生了!"

      "数到三以前放手!别耍花招!"瓦龙压着佐藤缓慢向前

     "一,二,三"两边同时松手,瓦龙以最快速度将人拉倒身后,迎面就挨了一枪,有人使诈"瓦龙!"两道女声同样的音色,伪装成叛变手下的大玉立马一个手刀劈掉佐藤手里的枪,一匕首插在他的胸前,同时刚刚赶到的十三区警员一拥而上。  

      "两个小玉?!"一脸懵逼的成龙和原来如此的小蛇

      "瓦龙,你怎么样?"大玉心疼的抱住瓦龙,一只手死命的按压住胸前的血窟窿。"没关系的救护车马上就来了!坚持一下"大玉的声音颤抖,像是安慰自己

     "其实我有——"小玉插不进去,在外圈跳脚

      "不要哭~小玉,对不起,我错了"

      "瓦龙你不要再说话了"

     "不,让我完,我怕以后没机会了"

      "呜呜呜"大玉哭的更伤心,小玉反而镇静下来,钻进了包围圈准备鉴证历史。

     "曾经你问我要不要娶你,本大爷说错了:I do,你是我的!……"剩下的话被大玉用吻堵在了嘴里,她忘情的吻着像是溺水者得到一块浮木,丝毫未觉得瓦龙的手缠上了她的腰,四周的哭泣声停止,瓦龙也反客为主勾去了她的舌头。

     小玉笑嘻嘻的收起马符咒,乖马儿又做了件好事!

     "你是怎么回事?"小蛇揽住龙叔的胳膊,生怕龙叔跳起来揪住小玉的耳朵 

      "嗨,龙叔~我是成小玉!"说话间药效到了,小玉又变回了十二岁的模样,制服在她身上松松垮垮的挂着,好不搞笑。"皆大欢喜!嘿嘿"她应该是完成任务了吧!

 

      发现了熟悉的身影,瓦龙揽着大玉走了过来,一手把小玉抱起"成龙,你吓着她了!"说着帮她熟练的整理起衣服,成龙火大怎么他的侄女大的小的都被拐跑了?!而大玉竟然在吃自己的醋!

 

      因此,小玉并没有参加龙叔和小蛇的婚礼。大玉才不承认她是吃醋了,以她未来还有机会为借口当晚就打发了小玉,而帕克被瓦龙以形象有损(熊猫眼)的借口抢了伴郎的职务。婚礼照常又有些不一样的开始了。


作者有话说:这章有点绕,就是大玉会爱上瓦龙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从小到大瓦龙的宠溺,而瓦龙会宠小玉一是因为儿时的好感,二是因为小玉留下来的驼鹿让他发了财,三是因为想和未来的十三区的大玉合作。所以大玉为了自己为了小玉为了瓦龙为了结婚为了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天以瓦龙的名义送了小玉一只驼鹿。

  结尾处,劫持小玉的是大玉,她伪装成佐藤的奸细一直没动是因为等十三区增员。


大概还有一张回去的,这样结尾也行其实。准备开新的文章hp同人Hp我在霍格沃茨当宠物。

最后自荐 hp之米娅的忠犬们 乙女向完结

         兽人之人型催化剂  np 连载中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